【佳昱】黑道大佬和他的食人花小娇妻(上)

#脑了个神经病故事给自己笑清醒了,发出来跟姐妹们一起变态(bushi

#预警:星转,不合法,三观不正,疯狂洒狗血

#背景设定:既然违法,就不要在境内了,随便发配到国外哪个地方:发生在东南亚就叫《缘来你也在这里》,发生在欧美就叫《双面娇娃》,发生在俄罗斯就叫《一个双面女人》。

#人物设定:这个女人叫小美(蔡澄玉),是C组织精心培养的杀手,这个男人叫小帅(马佳),是M组织的一把手。以及男主身边被秀一脸的怨种跟班道格,美艳狠辣的女二阿兰,没有名字的炮灰,等。

 

 

 

00.

C组织的头头让蔡澄玉去干掉对头M组织大boss马佳,蔡澄玉翻个白眼心想这么多年你都没干掉他,指望我一个普普通通小职工,还讲不讲劳动法?哦劳动法不保护非法组织,那没事了。

 

当你的老板派给你一项很难完成的任务,你只能心里偷偷骂一句啥比老板,然后笑着说:好的,一定努力完成。毕竟老板一把金一把钻将你养大,没有功劳没有苦劳但是有钱。

 

蔡澄玉发愁,论身手,她打不过马佳身边那个冷面煞神道格,论身材,她比不过马佳身边那个美貌御姐阿兰。

 

蔡澄玉:不想上班的杀手小姐姐一枚吖~

 

要不说老板之所以是老板,虽然他自己干不掉马佳,但他会用人啊——可爱在性感面前一文不名,但可爱在马佳面前一骑绝尘——以至于蔡澄玉合理怀疑:你个糟老头子不会是完全按照马佳的取向培养我的吧?

 

蔡澄玉:童养媳竟是我自己。

 

 

01.

“童养媳”蔡澄玉的卧底日子过得相当安逸,吃饭睡觉闹马佳——需要说明,是各睡各的——可以说是过上了退休般的神仙日子。不过作为新时代独立女性,蔡澄玉还是会在吃饱喝足像只猫一样躺在沙发上伸懒腰的间隙想一想自己的事业,然后被马佳耍流氓摸她露出来的小肚子而打断思绪。对此马佳表示十分冤枉:我只是怕你着凉啊宝!

 

蔡澄玉喜欢往马佳背上趴,像个挂件一样贴上去,腿缠在腰上,也不管马佳是在看报表还是开视频会议。马佳从不避讳,那些能让他在局子里蹲八辈子的黑账随便蔡澄玉看,跟手下交代把挑衅的对手丢马里亚纳海沟喂鱼也是当着蔡澄玉的面。

 

手底下的人大多是很早就跟着马佳和阿兰的,默认阿兰是大嫂,谁承想半路杀出个蔡澄玉,看着单纯乖巧不谙世事,谁知道皮子底下是不是狐狸精,万一再把他们卖给条子,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奈何马佳被这小丫头片子蛊惑,大有放纵妖妃祸乱朝纲的意思。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阿兰对马佳的心思,刀山火海一路走来,要不是因为他们干的是违法勾当,传出去这就是至死不渝的动人爱情故事,各大经纪公司抢着来买IP翻拍影视剧那种。阿兰本人也一直以大嫂自居,有哪个男人能拒绝一个性感、美艳、有魄力、手段狠辣的女人呢?再说这么多年他们组织里除了阿兰以外连养的狗都全是公的,除非马佳是弯的,不然没理由不对这样一个大美女动心。

 

蔡澄玉的出现让阿兰靓女语塞:™的这么一个胸没老娘大腿没老娘长腰没老娘细长得也没有老娘好看的小鸡仔儿,马佳到底是看上她哪了?瞎眼男人,还不如弯了。

 

手下:这个剧情有点儿眼熟啊,这不就是星爷那版《美人鱼》吗?艺术™的来源于生活又回归生活啊!

 

全员上下连续吃了一周的鱼,清蒸鱼水煮鱼松鼠桂鱼,酸菜鱼番茄鱼糖醋鲤鱼,没有一条鱼活着离开M组织总部,连养在人工池塘里的锦鲤都被喂得翻肚皮,真可谓兰姐发火殃及池鱼。

 

蔡澄玉:“鱼鱼做错了什么?姐姐为什么要这样对鱼鱼?”

 

马佳:“告诉厨房接下来一礼拜不许再做鱼,让阿兰离池塘远点儿,鱼食再便宜也不能按吨喂。”

 

阿兰:吗的好茶。

 

手下:支持兰姐手撕绿茶,但是真的不想再吃鱼了。

 

锦鲤:谢玉贵妃不杀之恩,我鱼族上下三百七十二口定佑您早日打倒兰皇后,一统后宫。

 

 

02.

鱼族惨遭覆灭的风波过去之后,不少人开始倒戈,拥立新贵妃,阿兰找上马佳最亲近的跟班道格。道格最近有点闲,以前他总是跟着马佳,几乎寸步不离,但是蔡澄玉来了以后,马佳的空余时间全被蔡澄玉占了,身为一个有眼色的跟班,他知道自己该退场时就退场。

 

道格:我不是真的dog,但狗粮是真没少吃啊。

 

阿兰:“你在这里做什么?”

 

道格:“看不出来吗?我在喂鱼。”

 

阿兰:“马佳不是不让喂了吗?”

 

道格:“是不让你喂。”

 

阿兰从道格手里抢过一把鱼粮,泄愤般往池塘里撒,道格欲言又止,止言又欲,实在忍无可忍:“兰姐,收手吧,你不懂吃撑了还要被人按头塞的痛苦。”

 

阿兰:“说的好像你懂。”

 

道格:我懂,我怎么会不懂呢?吃鱼食的鱼,和吃狗粮的狗,同病相怜呐。

 

但是道格没说,他知道如果自己说了,这一池塘的鱼大抵就吃不到明天的鱼食了,救鱼一命胜造七级浮屠,这里三百七十二条鱼,造的浮屠连起来可绕地球一圈。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这就是一个顶级打手的境界。

 

阿兰:“你帮我盯着那个鱼精。”

 

道格:“于晶是谁?”

 

阿兰翻个白眼:一个眼睛有病的头目,一个脑子有病的打手,这个窝点到现在还没被端,是谁功不可没,我不说。

 

阿兰:“那个蔡澄玉,什么底细,不会是条子的卧底吧?”

 

道格:“不是。”道格想,兰姐只问蔡澄玉是不是条子派来的卧底,没问是不是对家派来的卧底,自己应该没回答错吧?

 

阿兰:“那还好。你帮我盯着她,有什么事随时向我汇报。”

 

后来道格一天向阿兰同步八百条消息:蔡澄玉早上是被马佳抱着下楼吃早餐的、蔡澄玉把吃剩的半碗粥半块米糕喂给马佳吃、蔡澄玉说困于是吃完饭马佳又把她抱回去了、蔡澄玉睡完回笼觉让马佳帮她挑今天要穿的衣服、蔡澄玉让马佳帮她梳头又嫌马佳扎的辫子不好看、蔡澄玉和马佳出门去海洋馆看鱼了、蔡澄玉想吃冰淇淋让马佳去排队、蔡澄玉既想吃巧克力口味又想吃香草口味于是各买了一个和马佳换着吃、蔡澄玉让马佳给她剥虾还夸马佳手巧、蔡澄玉跟马佳去咖啡厅吹空调、蔡澄玉靠着马佳睡着了马佳怕她感冒把自己衣服盖她身上、蔡澄玉睡醒了和马佳去打保龄球、蔡澄玉让马佳陪她去做美甲......

 

阿兰:我是让你盯着她有没有什么奇怪的举动,不是让你当恋综观察员,不要什么屁事都向我汇报。

 

道格:哦。

 

于是道格没跟阿兰说,蔡澄玉把他们月底的运货时间表发给C组织的糟老头子了,这不是奇怪的举动吧,这不是蔡澄玉身为敌方卧底的本职工作吗?

 

 

 

03.

马佳知道蔡澄玉是C组织派来的卧底。毕竟除了那个糟老头子,没有人闲得没事照着他的取向培养一个杀手。

 

至于为什么知道蔡澄玉是杀手,是因为蔡澄玉发微博了。

 

4月4号

@玉玉长沙人:勇敢玉玉,不怕困难。

 

4月5号

@玉玉长沙人:马//@情感大师-恋爱必修课:教你如何15天俘获男人心[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玉玉长沙人:🐎//@恋爱厚黑学:掌握这十条,做爱情里的主导者[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玉玉长沙人:Mark//@美有女臣老师:三句话让男人为我花了18万[视频]

@玉玉长沙人:马了就是会了//@黄桃星座:征服摩羯座的tips都在这里❀[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4月6号

@玉玉长沙人:累了,摆烂了,这班是一天都上不下去了。

 

4月7号

@玉玉长沙人:眼睛小会影响视力吗?不然M+为什么不喜欢blue姐啊?我不李姐。

 

4月15号

@玉玉长沙人:M+人还蛮好,就是眼光不太好,运气也不太好。

 

4月20号

@玉玉长沙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是我的初吻啊!讨厌M+!

 

5月1号

@玉玉长沙人:不遵守劳动法也得遵守日内瓦公约吧!劳动节无休,全网最惨打工人🈶️

@互联网热心群众:姐妹什么工作啊,太惨了吧,抱抱

@能嗑吗能嗑吗能嗑吗:不会是工厂拧螺丝吧

@滑稽美人:可恶!支持劳动人民反抗资本压榨!

@玉玉长沙人 回复 @能嗑吗能嗑吗能嗑吗:那倒不是,陪工厂老板谈恋爱,要命那种

@能嗑吗能嗑吗能嗑吗 回复 @玉玉长沙人:??怎么个要命法?展开讲讲

@你轱辘压我脸上了:疑车有据

@滑稽美人:可恶!滑稽的竟是我自己!

 

5月5号

@玉玉长沙人:怎么办 好像有一点动心 就只有一点点 真的

 

5月11号

@玉玉长沙人:喜欢上一个不能喜欢的人,烦躁。

@鸳鸯谱靠不靠谱:喜欢就要大胆说出来呀

 

5月18号

@玉玉长沙人:讲讲我和M先生的故事吧。M先生是个很好的人,他有一个大工厂,也有一个小池塘,大工厂养活着很多人,小池塘里只有我。M先生把工厂里的人当家人、兄弟,而我,是被他好好养着的小鱼。如果有一天,工厂起火了,舀池塘里的水去救火,我就会死掉,但是不去救火,工厂里的兄弟们就会死掉,不知道M先生怎么选。但我其实不想让他面临这样的抉择。

 

5月20号

@玉玉长沙人:今天和M先生去海洋馆了,很开心。我说:大海很大,有好多好多好多鱼。M先生说:我不羡慕大海,因为我的池塘里养着全世界最漂亮的那条小鱼。我们穿着情侣装约会,和路上的普通小情侣一样,他给我剥虾,陪我吃冰淇淋,这是我最喜欢吃的两样东西,都和他一起吃过了。M先生教我打保龄球,还说以后教我篮球、台球、高尔夫,他好厉害,样样都会。我本来没打算去做美甲,但他说去吧,我的手就该漂漂亮亮的。他这个傻子,我的手不漂亮,从来就不漂亮。

 

 

04.

蔡澄玉有点难过,她把从马佳那里偷来的情报发给了老板,老板很开心,告诉她任务就快结束了,她很快就不用继续假装跟马佳谈恋爱了。

 

可是蔡澄玉想说,她不是在假装跟马佳谈恋爱,她是真的在跟马佳谈恋爱啊。

 

拜托,那可是马佳,谁会不想和马佳谈恋爱呢?可惜,很快就要结束了。

 

蔡澄玉独自待在房间里,晚饭也没胃口吃。马佳临时有事被道格叫走了,不知道今晚还回不回来,新闻说21号凌晨一点多有流星雨,蔡澄玉想等等看。

 

阿兰来找蔡澄玉,说要跟她聊聊。蔡澄玉想起了佩蓉和小唯,莫非兰佩蓉今日就要揭穿玉小唯的画皮,叫马王生看看她那颗坏心,哦不对,狐狸精没有心。

 

阿兰长得真的很漂亮,精致张扬,凌厉的鼻梁丰满的嘴唇,眼睛像是能看透人心,倚靠着阳台栏杆抽烟,柔软的烟雾平白给她锋利的面容添了一层哀愁,她这样的女人竟也有烦忧,马佳上辈子一定是做了很多好事。

 

“他很不错吧,腰好不好?你们喜欢什么姿势?”阿兰吐出个眼圈,语气轻佻地问。

 

蔡澄玉迷茫:“啊?”

 

看她不像是装出来的懵懂,阿兰惊讶:“你们居然没睡过?”

 

蔡澄玉脸红:“没,没有。”怎么会有人上来就问情敌这种问题啊?

 

阿兰:“啧,他到底怎么想的?不会是爱你爱到舍不得吧,吗的,混蛋。”阿兰狠狠地把烟掐灭,随后又点起一根,蔡澄玉看到她的手在发抖。

 

蔡澄玉小声地问:“阿兰姐,你还好吧?”

 

阿兰:“你别叫我姐,我担不起。你知道吗,我认识他的时候才14岁,我今年28了,人生的一半都是跟他一起过的。我出生的那个村子,靠种大麻为生,种出来卖给毒枭,再从毒贩手里换货,吸得越多死得越早,我父母都是那么死的。后来那个毒枭犯事被华警盯上了,他跑路之前,怕我们那个村子落到别的毒枭手里,就把村子屠了,到处是大火,烧的烟是黑的,你没有见过,你想象不到,那是地狱才有的样子。我那时候营养不良,干瘪瘦小,藏在灶台下面不敢动,我以为我会死,但是马佳出现了,他带我走,离开了那个可怕的地方。

 

我们一路流亡,和野狗抢东西吃,趁夜色爬上偷渡的邮轮,跑过很多地方,风餐露宿。我第一次来月经,还以为自己要死了,他去便利店偷卫生巾,被店员追着跑了好几条街,几个人围着他打,他不还手,死死护住怀里的蓝色小包装,那时他16岁,手把手教我怎么用卫生巾。

 

又过了两年,我们遇上了道格,跟着当地的痞子混口饭吃,马佳聪明,道格能打,慢慢的混出点名堂。我那时候虽然瘦,但是脸色比以前在大麻窝的时候好多了,算是出落得有几分姿色,有个小头目看上了我,趁我落单的时候把我绑了。马佳被他们困住,来的时候我已经被...他疯了一样用拳头揍那个人,那是他第一次杀人。他总觉得对我愧疚,其实哪能怨他呢?后来我们就拼了命往上爬,爬到没有人敢欺负的位置。

 

你只看到他现在一呼百应的风光,可我陪他走过所有晦暗无光的路。他身边有过其他女人,但是那又怎样呢?最后陪着他的还是我。但是你好像不一样,你出现以后,他活得有点人气儿了。他陪你喂小池塘里的鱼,以前的他绝不会做这种事。我看得出来,他跟你在一起的时候很轻松,不用想尔虞我诈,不用管枪林弹雨,不用背负着任何愧疚,只有你能让他安宁。”

 

阿兰吸完了烟,点起了第三支。她很多年没提起过那些从前,明明来之前也只是想来找蔡澄玉的麻烦,谁知竟说了这么多,或许蔡澄玉真的是什么妖精,拥有蛊惑人心的力量。

 

蔡澄玉低头看着自己的指甲,说:“他是很好很好的人,很温柔,真诚,可靠。他很幸运,能遇上你和道格这样的家人,我相信你们也给了他很多力量。他和我说,小姑娘要漂漂亮亮的,好好吃饭,好好睡觉。你吃过的那些苦,他不想再让我吃吧,所以我该谢谢你,我得到的爱,其实都是他想给又没能给你的。阿兰姐,你会一直陪着他的,对吧?”

 

“在聊什么?”马佳回到家就见阿兰和蔡澄玉在阳台站着,“怎么这么呛?你自己抽烟别让小玉吸二手烟。”

 

阿兰把烟掐灭:“冷知识,人不吸二手烟也会死。”

 

 

 

05.

“我们算不算是在谈恋爱啊?”蔡澄玉问。

 

马佳回答:“当然,怎么这么问?”

 

蔡澄玉摇摇头:“没事。”

 

马佳:“阿兰跟你说什么了?”

 

蔡澄玉:“她问我们上没上过床。”

 

马佳:“你个小姑娘,她跟你说这个干嘛?下次别搭理她。”

 

蔡澄玉:“我们试试吧。”

 

马佳:“什么?”

 

蔡澄玉没说话,马佳反应过来,在她的额头落下个轻吻,“傻孩子。”

 

蔡澄玉莫名有些生气:“我不是小孩子了。”

 

马佳好声好气哄人:“我知道,我们小玉是个大姑娘了,所以更要认真对待。”

 

蔡澄玉勾着马佳脖子亲吻,执拗的像是被踩了尾巴的兔子,马佳由着她胡乱啃,等她累了才说:“小玉,我想给你留条退路。”

 

“我不要,马佳,我不要退路。”蔡澄玉声音哽咽,但没哭。

 

爱一个人哪有退路。

 

蔡澄玉在失神的瞬间看见窗外有流星划过,她明明是无暇思考的,却在心里闪过一个念头:保佑马佳好好的。

 

睡着之前,蔡澄玉迷迷糊糊地想,原来爱一个人是会痛的,却还是忍不住一边痛着一边把全部交付。




tbc

评论 ( 26 )
热度 ( 15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该用户还是想不到昵称 | Powered by LOFTER